嗨!我終於把頭髮剪短了。

記得上一次剪頭髮是去年12月,完全受不了厚重長髮。

我的頭髮是沒有層次,天生頭髮豐厚,吹頭髮要10分鐘才會乾80%,

總之,非常難整理,耗時間。

再來我是個很懶的整理自己的人,我不會強迫自己去做任何改變。

譬如說,今天妝畫醜了,就算了。頭髮亂翹,明天就會順了。

自然開心順眼最好了。

 

這次我的Roll model of hair style 是Anna Wintour - Vouge 總監。

她的角色就是“穿著Prada的惡魔”裏面的Boss. 其實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那麼嚴格,但她非常有紀律。

每天早上六七點起床先打網球,洗澡,辦公室。每隔幾天就要修他的包伯頭。在每個秀場你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,因為她在時尚界非常有影響力,

很多設計師都希望獲得他的稱讚。

這是他的照片~照片上的包伯頭看起來很有存在感,弧度也很美。我也是拿這張給設計師看的。

很可惜我住在英國,大家沒辦法親身體驗這位設計師的技術。他非常尊重我想要的髮型,能越像越好,完全沒有他自己的意見。

IMG_9190  

所以非常推薦有厚頭髮的女孩剪剪看包伯頭,如果可以挑染的話更好~讓包伯頭整個活起來!

劉海方面真的依個人喜好,如果你想年輕個5歲就妹妹頭剪下去吧xD 

再來看看Anna witour 年輕時候的照片。覺得她身材保持的非常好~哈哈

IMG_9267  

包伯頭也推薦給臉有寬度的女生,這裡提到的寬度不是圓臉,是方臉或瓜子臉帶出來的中長下窄比例上的寬。

還有妹妹頭也推薦給額頭比較高的女生,很適合把臉變小一點。

我們再看看正面照,包伯頭很上相!零死角!又有華麗感(搭配衣服後)

IMG_9265  

再來最有名的一張

xDDD 

調皮!

IMG_9266  

 

再來看看我的成果xD

 

IMG_9250

繼續往下看~

IMG_9254

一朵花髮夾~把髮型變可愛

IMG_9255

龐分也不錯啊xD

IMG_9261

漂亮的弧度!

 

IMG_9262

後短前長!

IMG_9263  

最後... 幫你做個結論

包伯頭適合..

  • 不喜歡整理頭髮
  • 擁有豐厚頭髮
  • 瓜子臉,方臉
  • 想要照相零死角,上相
  • 受夠長頭髮

的女生!

再來一張比對照:

勉強跟他同個角度,我的照相機角架快要抵達了,之後拍照或錄影不用假他人之手了。

IMG_9268

今天用Mac的口紅,Body shop黑色眼線筆,Mac&Body shop眼影, No.7 腮紅。是時候要換成Classic 妝容了~好好搭配啊喲呼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herine 的頭像
    Catherine

    Little Miss's Blog

   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